Monday, April 9, 2012

growing up?

我不想再38了,
我不知道几时开始觉得当知道很多人的是非,会越来越不像他,
因为会开始对人有偏见,
对待人也会有不同的方式,
我想学习你一样,
对每一个人都一样。

这次回去kl,
我给了自己一个任务,
我要参加短宣,
也要拿到最好的成绩。
我希望能够,
有人问过我,
如果让我进修,
我会选择哪一个方面,
当时我不知道,因为我每个方面都平平,
很多人告诉我可以往领导的方面,
我还在考虑...

下个学期我要搬家了,
不知是否是个好的决定,
即让已经决定了,
那就不后悔,
加油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