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说好的幸福呢?

一天一天的过去,但是对你的思念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...已经控制自己了..但,还是没有效.. 听到周杰伦的说好幸福呢,不禁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结果。真得很痛,那是说好的幸福呢,怎么会变成这样...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,为什么说放就放,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...

当初说好的幸福是不是在你心中已成了泡沫,消失了,连我们的回忆也抛开了...只留下悲伤和痛苦给我呢,天天想着你最后对我说的话,你说不要等你,对比起,你最不想伤害的人是我,我们所经过的只剩回忆,你真得很想做回朋友,现在只想专心在你的事业上。心真得很痛但是我没有选择的余地。难道我真地会成为你的绊脚石吗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...也不给我等你的机会。心真得很痛,好像忘了怎么呼吸。好想自己骗自己说你会回来的,你会好一样的爱着我,但是,直到已经不可能了。也许我真的太认真了..常像个小孩一样向你撒娇,像你哭闹...习惯依赖着你,只有你懂我在想什么,你常迁就着我。当我问你愿意和我一起当基督徒,你回答我说如果这时我要的,你一定可以。那时真的很开心。是你叫我怎样真真的爱上一个人,但你没教我要怎样忘记一个人...是你叫我怎样想念一个人但是你没有教我怎样忘记他。你没有给我时间学会,就以为我会了。还记得我们一起喜欢为你写诗这首歌,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学校的玩乐,还记得你陪我一起哭泣,还记得你常用你妈妈电话打给我,每晚我们聊到很迟,还记得你常生气我没有喝水,没有固定吃...有次生日,你还送了我一个大杯。还记得你的拥抱,还记得你的呵爱,还记得和你牵手的时候,还记得你为了我,把头发染黄色,就为了配合那时他们说你是naruto,我变成了hinata. 还真得很笨...还记得你常和我说你很想我,你常叫我ahma.... 怎么当我变习惯了,你就离开呢...


每当听到一些关于以前我们在一起的人,事,物....都会想到你,眼泪就控制不住地向落下...sushi king是你带我去的,scoops 是你带我去的,mbo是你带我去的,sceret recipi也是你带我去的,mcd 和star cineplex有着我们很多的回忆...我们最后去的一个地方是马中公园,过后你就回KL了. 是乎每一个地方都有你的影子,想躲也躲不了。我不想再去那些地方,不想再想起你,不想再让自己这样累,不想........ 面对朋友可以开开心心,可以转掉对你的思念。但当有空闲时,满脑子都是你...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面对着电脑,像小孩一样,泪一直地往下掉。就像小孩失去了父母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... 真得很累...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,我都还记得,但是只剩下回忆陪伴着我,只剩下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..不知何时我才能放下....
很要好的朋友叫我往后退一步就可以看得更远,但是怎么看都看得到你,视线都离不开你,好想知道你所有的事情。熊告诉我说,当你变成了单身,就像你还没开始两个人的生活的样子,但是还没开始,就已经有你的陪伴了。真让我不知该怎么办....丽娟告诉我说,不要控制自己不想你,要想就去想吧,因为当你也控制就越想....但是越想就越离不开,越放不下...
啊爸父,倾听我的祷告,帮助我,让我能够依靠你,让我不去想这些,靠着你的力量有勇气放开,照着你的道路行走。做主你的见证,主,帮我打开我的心结,我的烦恼...有更多美好的事等着我...

4 comments:

  1. 美好的事物,总是留不住地。
    而,
    美好的回忆,将永远记在心里。
    记住他的好,至少你知道,曾经有的人对你好。
    笑一笑,没什么事过不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依然是过去,就把他忘记。。。。人重要往前看,不管实现有多残酷,那只不过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部分。。。。。心里的孔雀并不一定是他。。。。。生命的路线是由你来选择,而我们只不过能给你支持和鼓励。。。。别灰心,友谊就证明我在这里。

    ReplyDelete